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7 17:55:22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汇聚奋进力量,郑州市审计局社保处党支部联合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赓续红色血脉、踏征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来到郑州烈士陵园,苍松翠柏交相掩映,烈士墓区庄重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敬仰,全体党员鞠躬默哀,缅怀先烈。随后,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从创建之初至今百余年的光辉历史,了解了我党在河南由星星之火到点燃历史洪流的发展历程,瞻仰了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各个时期,为国家救亡图存、党的事业发展和人民生命安全牺牲的中原先烈。一幕幕慷慨激昂的历史场景,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生动画面、一件件异常珍贵的革命文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沉思遐想。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普遍感到此次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恰逢其时,很有意义,大有收获。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烈士英雄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立足各自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持续为郑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社保审计处  张君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