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1 08:35:1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具体要求,6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上党课。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乔敬惠同志以《坚持不懈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余热》为题展开宣讲,授课内容紧密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实际,从深入理解建党精神,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余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她在授课中讲到,作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必须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政治本色,老有所为,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再作贡献,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余热。

参加听党课的老同志表示,此次党课很受教育和启发,又重新回顾了党的艰难创业史,更加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感悟到当今社会的飞速发展,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

党课结束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由支部书记乔敬惠同志给张正勋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干部工作处  张胜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