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新郑市审计局  时间:2023-07-01 08:45: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审计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日前,新郑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勉励审计党员干部铭记伟大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讲党课,强信念。局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她结合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国审计的发展历程,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审计事业新篇章。

 

交党费,感党恩。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时,一位老同志自豪地说:“作为一名入党三十多年的老党员,我感到十分光荣,我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不忘争先进、走前列,无愧党员使命担当……”正是这种深深的爱党之情,让一代代年轻党员干部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接好奋斗者的接力棒,让优良党性薪火相传。局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传党情,暖人心。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局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志愿者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家庭存在的困难,对老党员们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对我的关心,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祝福我们的党102周岁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起草人:李家阳  审核人:王灵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