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荥阳市审计局  时间:2023-07-01 08:55:43

6月30日上午,荥阳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度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课熏陶等方式对党员干部在心灵上、思想上进行了一次升华。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杰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打造不负重托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他在党课上强调,一要“如臂使指”,做特别有信仰的“特种部队”。新时代的审计机关,必须强化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做到党中央臂之所向,即为审计机关刀锋所指。二要“如影随形”,做“特别能吃苦”的“特种部队”。实行审计全覆盖就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消除监督盲区,“形影不离”,真正做到“无一遗漏、无一例外”。三要“如雷贯耳”,做“特别能战斗”的“特种部队”。要“疾风迅雷”,打造一支训练有素、业务精通的“特种部队”。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维度打造一支不负重托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起草人:赵东旭 审核人:吴敏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