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审计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原区审计局  时间:2023-10-13 17: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中原区审计局组织业务能力强、理论储备多的党员,成立理论宣讲团,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入人心。

宣讲团以“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为题,围绕“强党性”就是要“ 不忘初心,笃行不怠”;“强党性”就是要“对党忠诚,一心一意”;“强党性”就是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强党性”就是要“担当作为,赢得民心”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引领广大基层群众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互动交流,分享感悟收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起草人:时晓莹  审核人:耿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