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建制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建设与效益情况审计调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12 00:00:00
 
    乡(镇)垃圾集运项目的建设,是我省2010年十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政府工作的重心,群众关注的热点。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安排,市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于4月27日开始对全市建制镇垃圾中转、运输设备和建制乡生活垃圾集运系统的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项目运营及效益情况进行审计调查,揭露和查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评价项目的建设效果和投资效益,严肃财经法纪,规范建设行为,促进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管理,保障项目充分发挥功效,为提高乡(镇)环境卫生水平服务。
    本次审计调查将涉及负责乡(镇)垃圾处理建设项目监管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资金监管的财政部门,与乡(镇)垃圾处理项目有关的发展改革、国土资源等相关部门,乡(镇)垃圾处理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必要时,延伸调查与项目建设有关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