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计算机审计项目组织与管理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21 00:00:00
  近年来,随着审计机关外部监督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信息技术已成为审计项目实施的主要技术手段。为使审计人员熟悉信息化条件下的审计项目特点,充分了解计算机审计项目组织方式与工作程序,全面掌握OA网上办公应用操作技能,6月19日,市审计局举办了计算机审计组织与管理培训班。
    培训中,信息化中心主任冯浩为大家讲解了三个部分的内容:一是计算机审计;二是计算机审计项目组织与管理;三是审计管理系统OA。
    经过一天的学习,参训人员对计算机审计的概念、分类、目标、方法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了解了信息系统审计、联网审计等领域内容;对审计人员如何组织开展计算机审计工作,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工作程序、工作目标等多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审计管理系统OA系统上的举例说明和演示,同志们掌握了OA系统的计划项目管理与网上公文办理的应用操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