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组织召开郑州市审计局长冯明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28 08:11:34

7月27日上午,省审计厅组织召开郑州市审计局长冯明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省厅审计组相关同志、郑州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市审计局冯明杰同志就任职期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省厅审计组就如何开展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严守程序,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审计组将严格按照《审计法》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认真扎实地做好审计实施工作。要立足于审,着眼于帮,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的作用,坚持做到边审边改,帮助改进,促进提高,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质素。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

二是积极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审计是一次正常的例行审计工作,是审计机关经常性、制度化的工作。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这次审计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跨度长,离不开在座各位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涉及到的同志要及时真实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的审计材料,如实出具证明,需要相关单位和个人协助调查的要如实向审计组反映情况。要加强对审计的监督。审计纪律“八不准”是全国审计机关的制度要求,同时也是审计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希望大家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监督,并及时向审计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