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参加郑州市2017“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14 08:42:44

8月4日上午,郑州市2017“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暨2016“网上重走长征路”颁奖仪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2017“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报业集团承办,是继去年“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之后,郑州市举办的又一场全民参与的健身活动。郑州市审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的六名书法家、画家现场创作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书画长卷。

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恩东宣布“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来自俄罗斯、埃及、伊朗、乌克兰及印度尼西亚5国的留学生志愿者和省、市领导进行了火炬传递活动,象征“一带一路”的火种传递到沿线各国。参与活动人员沿郑东新区CBD内环进行了首场线下健步走活动,一百多名青年学生为大会提供了志愿服务,在沿途展示了他们自制的“一带一路”手工艺品。

启动仪式还对去年“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姜现钊宣读了获奖名单,郑州市审计局获得了“军团会师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