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促郑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7 12:18:41

近期,针对审计发现郑州市郑东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相关问题,郑东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了由相关部门及乡(镇)办事处、代建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的“郑东新区棚户区改造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齐抓共管,确保按时完成棚户区改造工作整改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提高整改效率,对于拆迁档案中的缺项、漏项等质量通病立即进行整改,对于手续办理问题要建立台账,限期完成整改,对于个别冒领、多领过渡费等问题要在5月底前追缴财政。

由于领导重视,上下联动,截至目前,郑东新区已有38人退回过渡安置费104.75万元,清退违规享受公共租赁保障住房35户,全部补齐拆迁档案缺失的信息资料,对其他需要整改的问题,已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和责任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