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5 14:30:24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近日,郑州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以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为抓手,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各单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全局审计干部严守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党支部书记作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并将专项整治活动覆盖到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压实每一名审计人员的责任。领导干部主动参与所在党支部各项活动,以上率下、全程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组织好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又要抓好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效推动审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出色的审计工作业绩把专项整治活动成果落到实处。(文宣办  韦炼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