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属政府投融资公司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25 00:00:00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市属政府投融资公司专项审计进点会,十一家市属政府融资公司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郭全民就为什么开展本次审计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领导交办,目标明确。这次审计是按照市人民政府投融资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对全市市属政府投融资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至2012年底投融资情况进行的专项审计。以“防范风险、规范管理、提高效益、促进发展”为目标,全面反映投融资公司融资情况、对外投资、担保等重大经济事项,摸清企业家底。二是高度重视,联合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联系市财政局、国资委组成联合审计组。三是全力配合,搞好审计。要求十一家投融资公司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保证审计资料及时、完整地送达审计组。郭全民还对审计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明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二是要做好审前公示工作;三是要按照审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四是分工合作,加强沟通,确保此次审计圆满完成。
      市财政局、国资委在会上表示,支持审计组的工作,及时将市领导对这次审计的最新工作意图和投委会的相关工作信息、简报等相关资料提供给审计组,使审计组能够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