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 “深化审计质量控制”经验交流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7-05 00:00:00
  为切实增强审计质量意识,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审计业务质量控制,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和转型, 7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深化审计质量控制”经验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常务副局长李忠仁主持,局领导、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县(市)区审计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登封、二七、上街、新密、新郑等5个县(市)区审计局以及财政处、经责处、投资中心、项目办、行政事业一处等5个机关处室共10个代表单位,围绕如何深化审计质量控制,分别从加强审计项目管理、贯彻执行审计准则、强化现场审计质量控制、拓展审计成果利用、推行审计公告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骆杉同志对审计准则贯彻执行和审计质量提升年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冯明杰局长对此次经验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全市审计人员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审计工作进行开拓创新:一是要跳出审计看审计,找准审计工作与其他工作的结合点;二是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找准政策法规与工作实际的结合点;三是坚持时效性与实用性相结合,找准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审计的切入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公正地揭露和反映,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