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举行 “清爽夏日”爱心包发放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5 09:01:49

 


(审计局妇委会成员为民众发放“爱心包”)

(现场签字按印领“爱心包”)

近日,郑州市审计局巩义市涉村镇涌泉村隆重举行“清爽夏日”爱心包发放仪式。局精品村派驻专班负责人王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妇委会苏利平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和受助家庭代表参加。

活动中,王萍对省妇联、市妇联及郑州市妇委会捐赠涌泉村爱心包表示感谢,并现场向15名受灾妇女儿童家庭代表发放了爱心包,同时希望受助妇女儿童家庭要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增强战胜灾害的信心,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清爽夏日”公益项目是省妇联、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设立的公益项目,受益对象是受2021720”特大暴雨灾害影响的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下一步,审计局妇委会将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为涌泉村妇女群众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态度,聚焦能力锤炼作风,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及时送到需要帮助的村困难妇女儿童手中,更好的激励他们坚定信心走出困境,携手共建美丽涌泉,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臧林勇 毛定丰 摄影报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