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7 08:42:26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全体在职177名干部职工在严格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前提下,通过广播、电视、学习强国平台或网络传媒等形式按时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此,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尽责,加强专业知识储备,为实现党在新时代更加宏伟的建党强国目标贡献审计智慧。(办公室 韩红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