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四举措学习贯彻赵喜林厅长 在中牟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0 16:11:20

学习贯彻落实10月14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喜林一行在中牟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郑州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狠抓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赵厅长讲话进行梳理,形成文字报告呈局领导审核,市局王效光书记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作出批示:请传达到全体同志,认真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市局办公室将赵厅长讲话精神以审计工作动态形式下发至各区(县)市、各开发区审计机关及局属各(处)室、各单位。

二是提高站位。赵厅长的讲话站位高、指导性强、覆盖面全、内容丰富。目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赵喜林厅长调研中牟县审计局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审计建议。

三是加强领导。全市审计机关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主要主责人亲自部署、亲自过问,督促抓好落实,确保全市审计干部不拉一人,深刻领会赵喜林厅长讲话精神实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各自项目及每个人的实际深入反省自查,不断总结提高。

四是认真筹划。今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全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都要筹划好接下来的工作,尤其是事关国家重大战略、省重大部署、市重点工作的审计项目,要抓好统筹,协调推进,提高质量,确保全年审计工作任务高水平完成。(办公室 韩红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