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7 17:03:52

                                                               

近期,郑州市审计局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市监竞协发[2022]70号)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于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举行了首届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本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的原则,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了广泛的线上宣传和局部的线下宣传方式。线下宣传通过在局机关附近张贴条幅和海报,发放并讲解宣传册及局机关大屏幕滚动播放《反不正当竞争法》、《反垄断法》等法律法规的方式。线上宣传则是将宣传内容上传至郑州市审计局官网,进行公开的社会化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深入实施公平竞争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审计高质量发展。(法规处  吴雪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