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责中心三举措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2 15:1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面促进党建加业务深度融合,近期,经责中心党支部以学习为抓手,以业务为载体,全力促进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学院等平台自主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对重点内容进行研读的同时,每日在线进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积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对标对表,主动调整航向标。

二是认真学习局党组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局党组书记王效光同志的讲话,对照“讲政治、重团结、顾大局、树导向、建制度、争一流、善学习、守规矩、提质量、兜底线”等十个方面进行认真思索,深入反观自我,规划工作、学习路线图。

三是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临近年末岁尾,对照年初工作目标,结合项目落实情况,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查摆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照审计方案逐项进行查摆,合理利用时间,结合理论学习,及时将党的最新理论、审计工作的最新要求融入具体审计实践,提升审计质效。(经责中心 李宏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