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责二处认真贯彻学习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30 18:09:13

1226日局党组召开了扩大会议,对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局里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各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责二处立即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处长李惠组织全处同志对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同时对王效光局长对局里的各项要求进行了传达。一是2022年的各项审计项目要抓紧完成,确保高质高量。二是2023年的各审计项目要规划科学,质量与进度并进。三是加强对全局职工的工作纪律管理,严格考勤制度管理。四是着手干部职位选拔,制订任选方案。是各处室作好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

会上,全处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要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作为一名审计人员,我们要把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强化“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理念,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首善标准做好审计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经责二处  董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