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效光到一线调研指导政法审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2 18:56:38

1月11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效光,一级调研员方文改一行4人前往长葛市相关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  

王效光关切询问了审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审计组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审计组人员配备、工作安排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审计组的工作模式、工作效能及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指出,年关将至,审计组全体人员仍奋战在审计一线,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大家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推动项目稳扎稳打,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忠诚和担当。代表局党组表示最诚挚慰问和感谢,为审计组辛勤付出点赞。

他强调,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审计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克服困难,解决难题。按照审计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查深查透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突出审计重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项目严肃工作纪律。要敢于较真碰硬,查深查透,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加强工作保障。要求被审计单位要密切配合审计组工作,审计组全体人员做到及时报告、及时反映,心无旁骛集中精力扎实开展工作。

他要求,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党群政法审计处  李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