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4 17:56:07

根据《郑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章程》要求及工作需要,8月23日上午,郑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德宁出席会议。

会上,一名同志增补为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并作表态发言。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通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各理事单位围绕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主题讨论,城发集团、地铁集团、市政集团、儿童医院等单位内部审计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内部审计工作好的做法、特色做法及存在困难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郑州市内部审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效果明显,但也存在诸多问题和短板,今后工作中还需持续不断的努力。会议强调,内部审计工作在我国监督体系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提供更多支持。要做好各项内部审计资源的联动,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协同配合机制。要利用好数字化审计方式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科技强审”。(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  敖淑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