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卫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7 17:42:29

为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协同联动作用,近日,郑州市审计局履行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职责,对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骨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研,并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进行核查。

调研组提前收集并查阅了各单位报送的相关文件,在实地调研中听取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各单位内部审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总结好的做法、特色做法,认真查找内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原因。

调研结束后,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内部审计业务观摩会,反馈调研情况和社会审计机构报告核查结果,搭建经验交流平台,围绕当前内部审计的重点、难点建言献策,做好经验总结推广,促进卫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 敖淑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