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严肃会风会纪通知情况(二)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31 16:42:40

经济责任审计处:要把通知精神熟练掌握,铭记于心,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促进“转化思想,遵守规定”根本好转。要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始终树立服务理念,求真务实,切实解决好个人执行意识,树牢服从大局意识。要筹划好接下来的工作,抓好统筹,协调推进,提高质量,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审计工作任务高水平完成。(饶新民供稿)

企业审计处: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悟通知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最新实施细则和严肃会议纪律有关通知要求;二是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在开展审计等工作中严格遵守会议调研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落实“一个原因”“三个例外”要求,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严肃会议纪律;三是要坚持长期落实到位,形成长效机制,将严格履行会议调研活动工作纪律作为持之以恒贯彻党的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正风肃纪,自觉营造良好会风会纪。(刘振芳供稿)

金融审计处: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提升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自觉遵守会风会纪相关制度要求,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坚决杜绝出现无故缺席、迟到早退、随意走动等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树立和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认真听会,做好记录,妥善保管会议材料,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会议内容,会后要及时汇报、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刘晓琳供稿)

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优良的会风会纪是推动重大工作部署落实的巨大力量。要从“细”处着眼,杜绝无故缺席、迟到、早退,集中精力、专心听会、做好笔记,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努力营造会风严肃的氛围。要从“实”处着力,深刻领会严肃会风会纪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整顿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通知要求,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敖淑贤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