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04 14:46:33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郑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宪法宣传片,深化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强化党对依法治审工作的领导。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彩页以及现场宣讲等方式,引导广大在校学生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组织近年来新进审计人员学习宪法和审计法规,增强青年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能力和水平,引导大家在全面学习宪法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法规处  张洋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