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送温暖 审计先行助振兴 ——郑州市审计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17:22:14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1月31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一行8人到荥阳市贾峪镇贾峪村开展“结对共建送温暖 审计先行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他们简要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村两委”班子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文明创建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病残家庭的具体情况。现地走访慰问了3户生活困难的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被子等慰问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亲切地与乡亲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积极宣传党的帮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美好的祝福。

下一步,郑州市审计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责任和担当,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机关党委    肖春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