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各级审计机关: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谋新篇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8 17:25:25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郑州市各级审计机关及时组织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迅速清心醒脑、收心拢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意识,持续发扬斗争精神,确保新年度各项审计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郑州市审计局: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带局办公室、机关纪委有关同志逐个单位、逐个处室慰问干部职工,转达局主要领导的关怀、问候以及关于新年度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发扬风格、再接再厉,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审计力量。

金水区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节后全局工作部署“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调整状态,及时从假期的生活状态走出来,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组织学习《金水区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近期工作重点,简要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强调以“开局即决战 起跑即冲刺”的精神,科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原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年后各项工作,要求人员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角色。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策理论、审计业务、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二是以统筹审计项目为龙头,结合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找准审计切入点,完善审计项目计划;三是聚焦重大政策落实、重大项目推进、重要资金使用、重大风险防范等方面,配优配足审计力量,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四是加强审计工作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审计与其他相关部门的贯通协同,以制度建设保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巩义市审计局:召开春节后收心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归位、责任归位,以新面貌、新作风、新突破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思想行动要迅速扭转。结合审计项目草案充分谋划全年工作,做到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二是工作谋划要勇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上年度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对症下药,查缺补漏,结合具体工作深入思考结果如何开拓,怎么取得突破,快速找到突破口。三是纪律作风要严肃高效。发挥“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效,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审计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审计效能。(各级审计机关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