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学先进·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1 14:48:46

为落实落细“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榜样立标杆,持续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3月8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先进·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十余名先进典型代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的带领下到郑州党史馆参观见学,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读,在“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大篇章的参观学习中,通过观看阅读大量史实资料,直观地感受了郑州日新月异的发展进程,也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道德模范、文明职工和“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通过组织参观见学,进一步落实了相关礼遇政策,让先进典型感受到了荣耀和温暖,在全局营造了“德”者有得良好氛围,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对标先进典型,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