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暨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05 09:41:21

2月1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暨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县(市)区审计局长、纪检组长等15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失守的“两缘观”》警示教育片。随后登封市审计局、二七区审计局和局机关党委、财政审计处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局班子成员对发言单位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述廉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就审计系统如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央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绝不动摇。做为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维护好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以案为鉴,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要知敬畏,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要存戒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要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三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廉洁高效专业的审计干部队伍。审计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使审计干部始终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当好反腐倡廉的“排头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