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驻荥阳审计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5 16:51: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审计人员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近日,郑州市审计局驻荥阳审计组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步骤。全体审计人员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把握监督条例各项规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以身作则敢于监督,敢于批评,主动接受上级监督、同级监督;三要严守审计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作和核心,全体审计人员要持之以恒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署的相关规定。(农业处   毛定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