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举行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30 16:18:04

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郑州市审计局党组于9月29日举行节前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给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使全体班子成员警钟长鸣,确保全局上下廉洁过节。

廉政谈话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等各项纪律规定,履行分管处室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监督管理。二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三要加强教育,抓好党风廉政管理。加强对分管处室的廉洁谈话教育,特别是外出审计组和长期在外借调的人员,突出“四风”问题整治,强化廉政意识。四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局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和通报惩戒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通过谈话提醒,全体班子成员不仅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更清醒认识到,要带头遵守各项党纪条规,时刻反省自己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中不到位的地方,坚持自醒、自警、自励;要端正态度,真诚接受组织、群众、社会的监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履职尽责,防微杜渐,多约谈多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