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6:01:09

                                                    

日前,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深入开展对照反思,切实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为镜鉴,强化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政治担当,推动郑州审计机关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全面覆盖。

会上,局党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2021年第1期《典型案例通报》的详细内容并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从认识感悟、自纠自查、落实整改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做深做实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干部警示教育。

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对此次警示教育做总结,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心全意为民众办实事,做好事,谋幸福;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时刻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加强思想教育不放松;要扎好制度笼子,强化权力约束,从制度的“知”与“行”两个层面加强公职权力约束与制衡,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切实对亲属子女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加强廉政管理,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建设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