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端午节前 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8 09:1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局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守纪、风清气正的端午佳节。6月11日,审计局党组组织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郑州市纪委关于郑东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出纳邵海峰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片《迷航》,引导党组成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督促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戒,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就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啸峰同志就节前廉洁自律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严把节前廉政关。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党风廉政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是要绷紧党风廉政弦。要从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植根于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强化行动抓作风。深入学习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培养健康的生活作风情趣,对家人多约束、多提醒,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保持警觉守好责。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不仅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还要管好自己的分管处室。要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检查,对值班值守、文明过节等情况加大监督力度,对问题和不足及早提醒纠正,以严的氛围切实维护全局良好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