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元旦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9 17:47:13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持续之恒加强政德教育,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作风,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底线红线意识,以案为鉴,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工作上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二是率先垂范担当,扛起主体责任。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始终压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结合分管处室,坚持把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并坚持谈心谈话制度,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争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严明纪律的人民公仆。三是全面加强管理,积极主动作为。节日期间,要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报备,非必要不出市,不聚集;机关干部要带头弘扬文明社会新风,积极倡导务实节俭过节,并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作,严肃值班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双节。(组织人事处 王海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