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6:34:04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确保廉洁过节,五一来临之际,中共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牢纪律底线。中央、省、市对廉洁过节非常重视,先后下发文件重申了有关纪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极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节日期间,要严格禁止相互请吃、到高档娱乐场所消费、公车私用等损害干群、党群关系的事情发生,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加强廉政建设。机关纪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及时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会议精神和政策规定,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同时用好“以案促改”,时刻以案为鉴,经常性的自我拷问,反省思想有没有滑坡、行为有没有出格、生活有没有越规,在以案为戒中“正风气”、在以案促改中“净生态”。三是率先垂范担当,发挥示范引领。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必须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民主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锤炼知行合一的扎实学风、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人事处 王海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