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秋节前 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18:06:05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9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开展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啸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以第一责任人的姿态一抓到底,发挥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严抓严管、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坚决防止不正之风;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决抵制各类不良风气,引导党员干部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三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带班度,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文明过节、安全过节、清廉过节。(组织人事处 苏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