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二七区审计局  时间:2023-05-08 17:36:05

近日,二七区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六类”作风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是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二是充分认识这次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吸取教训,使思想上受到震动、心灵上受到震撼,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三是着力抓好关键少数,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既管好自己更带好队伍,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动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把党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不间断地强化廉政教育,从日常管理入手,在细微之处着力,以制度建设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深刻认识和思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背后存在的政治问题,想一想,自身思想是否有偏差、工作是否有疏漏、作风是否有不足。要敢于面对自身存在问题的,认真整改,坚持用法规制度规范言行,时刻做到自警、自醒、自律,让清正廉洁成为审计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起草人:蒋澎  审核人:张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