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审计:强化廉政建设 筑牢廉政审计“防火墙”
来源:新郑市审计局  时间:2023-05-18 17:24:06

为进一步加强外出审计组的政治教育和廉政监督,近日,新郑市审计局赴中牟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审计组召开审计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审计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军作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扣省市审计机关提出的“掌握实情、揭示问题、服务项目”审计原则,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重大项目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审计保障;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审计思路,改进审计方法,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协同性,促进项目实施落地落实;三是强化审计理念,严把审计质量关。严格按照省市审计机关要求,紧盯“三个一批”项目推进专项调查目标任务,落实审计重点内容,加强现场管控,确保审计项目质量;四是严守工作底线,树立良好审计形象。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外出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以过硬的政治品格和坚强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起草人:王  阳  审核人:沈建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