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三处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4 16:25:21

7月20日,郑州市审计局三级调研员王萍组织计划管理督察处、投资审计处和大数据审计处召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情况反馈报告》和局党组有关要求要求做到“两个对照”“三个切实”对照调研报告全面自查,形成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对自身工作全面复盘,提高自查广度和深度。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全面学、系统学、反复学,筑牢思想之基。切实认识到审计机关是监督机关,严格制度执行、严守权力边界、严防用权风险,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对报告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篇再学习,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和局党组“123456”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局党组“十个一”“八个要”“六个必须”的工作要求,做到心中有数。

参会同志一致表态,要按照局党组和本次会议要求,对照报告问题全面自查,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思想和业务学习。会后要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建立制度、加强处室文化建设,用制度规范行为、用文化引领发展,提高大家的干事创业的激情,树立业务精专、敢于担当、作风朴实、团结和谐的工作精神。(投资审计处 许双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