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开展新晋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上街区审计局  时间:2023-07-28 15:09:56

为切实加强新晋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意识,为新任职领导干部上好岗前第一课。近日,上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新晋领导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这既是一次岗前提醒,也是一份责任嘱托。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表率,过好政治关。新晋的领导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善学善思,新提拔的干部在新的起点上,起好步、开好头,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理解,要慎言慎行,做遵守规矩的守护人。二要担当尽责,过好权力关。从现在开始,要迅速进入角色,不仅要履行好领导干部岗位职责,也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担任领导职务,也就承担了更多的工作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追求担当之为,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三要廉洁勤政,过好自律关。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要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

新任领导干部一致表示,此次的廉政谈话既是提醒警示,更是精神洗礼,今后在新的岗位上敬业务本,勤勉尽职,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切实扣好“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起草人:张冉  审核人:邢金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