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榜样精神 倡勤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密市审计局  时间:2023-09-06 15:49:22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近日,新密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榜样精神 倡勤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一是学条例,学理论,强化理论武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廉政纪律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

二是学文章,谈体会,坚定理想信念。机关支部书记传达学习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喜林署名文章《下足四种功夫 发挥党建效能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委员围绕“机关党建助推审计事业发展”主题分享工作经验、畅谈体会感悟,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建言献策。

三是讲故事,学先进,汲取榜样力量。开展“榜样故事我来说”主题活动,由党员干部讲述榜样雷锋、李夏等共产党人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的廉洁故事。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万步炎、钱海军先进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榜样的力量,传承榜样的精神之火。(起草人:徐一丹  审核人:朱中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