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12 15:23:32

11月9日上午,上街区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参会单位有区直机关各部门和区属学校、国有企业、医疗机构等100多家单位领导参加。

会上,首先由上街区审计局局长史瑞娟同志宣读《上街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随后,虎区长对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联网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抓好“加快进度、技术支撑、数据安全、结果运用”四个重点,扎实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监督;三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确保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最后,要求与会领导要迅速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安排,把会议精神向本单位相关人员传达好、安排好、落实好,确保上街区实时在线联网审计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