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组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2 14:39:32

为落实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发展,3月5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对郑州市审计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确实把中央文明委、省和市文明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创建工作中去,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齐抓共建,要体现审计工作特色、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为该局新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