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无烟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9 10:05:39

5月7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创建无烟单位工作部署会,局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开展禁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禁烟工作事关公民素质提升和人民幸福安康,要把禁烟工作摆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高度来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禁烟工作是维护干部职工健康权益的必然要求,也是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既要做控烟的提倡者,更要做控烟工作的先行者、实践者。二是要狠抓落实。机关各处室要将控烟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把创建无烟单位活动纳入目标责任管理,严格按照《无烟机关创建评分表》实行量化考核,努力使控烟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将各项禁烟制度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监督。机关定期组织禁烟工作检查评比,坚持对禁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落实奖惩制度,并将检查情况、奖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书面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