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2 12:2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郑州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4月28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及局二级机构经责中心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有关事项的通报及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对前期该局精神文明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明确了新的创建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持续抓细抓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于以审计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人员要立足新时代,聚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内涵、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突出思想引领、切实转变观念、强化责任落实、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群众性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以更好的姿态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战斗力,为打开郑州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展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作为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