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英志”祭英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4 17:13:08

为弘扬中华传统和民族优秀文化,努力建设和谐机关文化。2018年4月4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以“缅怀先烈 传承英志”,争创文明审计单位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九时,党组成员、副局长邹鹭同志带部分党员志愿者代表到郑州碧沙岗公园,瞻仰北伐阵亡将士纪念碑,悼念阵亡将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文宣办负责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张胜彬、王基华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北伐阵亡将士敬献花篮;全体默哀寄托哀思;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北伐将士们的爱国情怀,他们用宝贵的生命为我们换来了美好幸福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自生自励,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从自身做起,在新常态下完成公众对审计工作的期盼,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改革发展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推动郑州审计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