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走”为抓手 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31 15:21:07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新功。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郑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十大战略”行动,以“三走”为抓手,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走向街头大力宣传绿色低碳理念。该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走向街头、走向公园、走向广场,积极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民众养成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绿色低碳发展的良好氛围。

 

(局党员志愿者走向街头宣传绿色低碳理念)

走进社区躬身践行绿色低碳行动。该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亮明身份走进社区,躬身实践行清理社区卫生实践者,身体力行做垃圾分类先行者,坚持绿色低碳,建美好家园。

走入讲堂研讨交流绿色低碳方案。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多思多想、学深悟透,通过讨论交流,不断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努力在“绿色低碳转型”行动中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共同建设资源节约、环境优美、管理先进、人民幸福的现代化绿色低碳城市。


(干部职工签订绿色低碳承诺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郑州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推动“十大战略”工程落实落地,做绿色低碳转型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躬身实干、奋力奔跑为推进“十大战略”转型贡献审计力量。(经责中心  何俊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