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疾从公审计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17:07:49

一片丹心向党,不顾一己之伤。经济责任审计处孙建伟同志,左手受伤,依然坚守审计一线,践行使命担当。

孙建伟不慎伤到手,在医院进行包扎处理后,裹着纱布,忍着疼痛,继续投入到现场审计工作中,一刻不停地审查资料、对比数据。我们关心孙老师的伤情,他却乐呵呵地回应:“幸好是左手,不影响工作。”处长劝他浅做休息,他表示,审计现场黄金期,正是出成果的时候,一旦放松,就会给被审计单位喘息的机会,进而影响审计质量,处里的谋划、落实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他眼里是审计问题,心里是项目进度,哪里都没装自己。

孙建伟同志平时在审计工作中,恪尽职守,立足本责本业,复盘、总结、探索审计新思路;认真负责,对疑点分析研究、核对排查、深入问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乐于助新,给审计新手传授经验、指正纠偏。孙建伟同志忘我为公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经责审计处 王红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