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开展“感恩母亲节 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新郑市审计局  时间:2023-05-15 17:51:3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孝道文化,播下文明孝德种子,让优秀家风薪火相传,营造良好的文明单位创建氛围,母亲节之际,新郑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感恩母亲节 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孝道文化。

活动前期,新郑市审计局提前向审计干部发出号召,广泛征集活动素材,鼓励大家用最简单、最朴实、最真诚的方式,表达出对母亲最诚挚地问候和感谢。翻着征集到的一张张的照片,看着母亲一张张满足的笑脸,我们突然发现母亲的快乐是如此简单。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我们已长大成人,母亲也渐渐年迈,常回家看看,多多陪伴就是对她们最关切的爱。让她们放心、开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她们健康、快乐也是我们努力工作最大的动力。

此次母亲节活动的开展,审计干部职工用行动表达了对母亲的尊重,弘扬了母爱的伟大。同时也传递了孝敬长辈,感恩母亲的优秀精神内核,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常思哺育之恩,常怀感恩之心,身体力行、以身试教,孝敬母亲、传承家风,争做传递“孝”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起草人:常建丽  审核人:王灵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