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审计局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来源:管城区审计局  时间:2023-05-19 15:46: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引领,根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统一思想、砥砺奋发。5月19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审计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红色观影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以试飞新型战斗机工作为切入点,展现了中国新一代试飞员在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极限、不畏牺牲,最终成长为新时代优秀的空军飞行员的感人故事。热血沸腾的空战场面,不仅展示了中国空军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实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试飞员们不惧艰辛的职业精神和甘为祖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致敬试飞英雄,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工作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审计事业中。(拟稿人:程郁  审稿人:慕景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