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一行赴开封市审计局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6 17:15:32


为进一步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提升创建业务水平,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根据局主要领导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5月25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等一行4人赴开封市审计局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参观过程中,开封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享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实际成效,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党建阵地、审计文化墙、职工阅览室等创文场所,近距离了解了创建过程中的细节和关键点,感受到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和机关文化底蕴。

交流结束后,桑富强强调,局精神文明创建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好用好先进经验进而创出郑州审计特色作为出发点,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内容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把创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规范、更高效,在创建过程中积累经验,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参观开封市审计局党建阵地等建设情况)

下一步,郑州市审计局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系统推进党建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切实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